思想教育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2017级基地二班团组织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7 10:47:33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院团委“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的主题活动,2017级化学基地二班团支部于3月7日召开了以“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为题的线上活动,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团支书吴顺达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主要讲述三位一线医务工作人员的感人事迹,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他们的敬意。接下来,团支书列举了部分有关冠状病毒的谣言,从而引出了活动主题“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当代大学生应利用自己的专长,尽己所能,奉献社会,为维护网络文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同时,告诫同学们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要时刻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以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QQ图片20200317112657.jpg

最后,同学们在班群里积极讨论,各抒己见,讲述了各自关于创造良好网络空间,遏制谣言传播的经历和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