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三走进”系列报道】做你们的倾听者——2018级化学基地二班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19:24:08 点击量:

为落实《化学化工学院“三走进”工作推进方案》,走进学生生活,走进学生心灵。12月15日下午,2018级化基二班班主任陈兴国老师于在天山堂A408开展了一场别样的“做你们的倾听者”主题教育班会,基地二班30余名同学及原基地二班副班刘海迪同学参加。

图一.jpg

陈老师就保持良好学风,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注意宿舍卫生、寒假期间的安全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说明。

图二.jpg

之后,陈老师对基地班对流以后的班级期中考试成绩做了分析,询问了班级同学的到课情况以及作业完成情况,语重心长地告诉同学们学业永远是大家的立身之本,要心无旁骛,努力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图三.jpg

在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各种困惑思考后,陈老师与同学们一一沟通探讨,对同学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认真解答和中肯建设,并提出了班级下阶段的工作计划。

图四.jpg

倾听、理解、指引——凛冽寒冬,就这样,被师生间的温暖情意一点点驱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