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2019级化学3班团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19-11-08 00:00:00 点击量: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的讲话中,向全党发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号召,2019级化学类3班于1028日在天山堂A106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

本次团组织活动分为唱团歌、理论学习和学生讨论三个环节。首先由三班隋睿辰同学带领大家一起起立唱团歌,之后以ppt演讲的形式从前言、为什么、例子和怎么做四个方面讲述了此次的内容。

期间包括请同学读相关内容,同学讨论回答问题,期间气氛浓厚,最终团支书带领一起总结归纳,强化本次学习的主题在同学们心中的印象。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现在作为祖国的花朵,首要任务就是在大学里能够好好学学习,积极锻炼各方面的能力,在未来的某一天可以为祖国和党的事业添砖加瓦,所以我们同样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