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7级功能材料班团组织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8 00:00:00 点击量:

20191027日,2017级功能材料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了一次团组织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张文强主持,功能材料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时,由团支书张文强先介绍了在5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会议,会议决定了从今年六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也是本次团组织活动的背景。接着团支书张文强讲解了习总书记关于“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讲话,并传达了相关的精神,提醒同学们注意“四大考验”和“四种危险”,避免进入误区。最后,团支书张文强为大家播放了习总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完美结束了此次团组织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这次团组织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了同学们忠诚担当的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