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化学化工学院2021级研究生实验室安全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09 11:43:09 点击量:

2021级研究生:

实验室安全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进入实验室开展学习和科研活动的重要安全保障。为提高我院学生应对实验室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学院决定进行2021级新生实验室安全在线考试。

一、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为2021年10月9日至10月19日

二、考试地址

登陆兰州大学实验室安全与教育考试系统http://172.16.18.247/进行考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HGYks2021

三、注意事项

1.自学。考试前可在学校题库中选择知识点(化学危险品、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辐射防护、用电安全、治安防范等)自学。

2.自测。可在“自测”一栏中选择《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实验室安全知识自测》进行自我测验,自测无次数限制。

3.考试。选择《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试题进行考试,考试总分为100分,合格成绩80分,考试时长120分钟,允许考试次数为10次。

 

注意:考试不合格者将被关闭化学楼门禁权限,请同学务必认真学习实验室安全知识,重视实验室安全教育考试。

 

化学化工学院研工组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