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兰州大学2020年新生运动会运动员院内招募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7 23:01:17 点击量:

为了鼓励2020级新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及运动技能,兰州大学体育教研部初步定于10月中旬举行兰州大学2020新生运动会,化学化工学院现将运动员招募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 初步定于10月中旬

地点:兰州大学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

二、主办单位

兰州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

三、承办单位

兰州大学体育教研部

四、竞赛项目(17)

1、男子组: (8)

100米、4001 500米、3000米、 跳高、 跳远、铅球、垒球掷远

2、女子组: (8)

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 跳高、跳远、铅球、垒球掷远

3、集体项目(1)

4X100米混合接力(男女各二人,一、三棒为女生,二、四为男生)

五、参赛办法

1学院设领队一名,教练员两名。

2、凡是我院已报到本科学生,思想进步,经医生检查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体检由学院统一组织)

3、每人限报一个单项,其中径赛项目100 米、400米限报3人,800米、15002人,3000米限报1;田赛项目限报2;4X100米混合接力学生个人提交报名后由学院选拔确定接力成员。以上均不含高水平。

六、竞赛办法

()竞赛规则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田径竞赛规则》  

()竞赛规定

1、比赛所用投掷器材统一由大会提供。

2、器材标准、重量规定:

男子铅球5公斤;女子铅球4公斤。

七、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1、各单项男、女均取前8名,奖励前三名,按97654321计分,参赛人数不足8()时名次递减一名录取, 依次类推,计分从高。

2、名次并列者,得分平均分配,则无下一名次。  

3、破全国大运会纪录加27分,破省高校纪录加18分、破校纪录加9分。

4、田径高水平运动员与普通学生录取名次并列,分别按所取得的名次录取。参加径赛的田径高水平运动员只参加预赛,不参加决赛,如田径高水平运动员成绩低于第一名普通学生的成绩则不计分。

5、团体总分奖励前八名,如有两单位以上团体总分相等时,则按破全国高校、省高校、校记录多者名次列前,如仍相等,则按获第一名多者列前,依次类推。

6、本次运动会团体总分加入下一年学生体育运动会团体总分。

7、运动会期间评选出十二个体育道德风尚奖,并给予奖励。

八、其他  

1、 运动员不得无故弃权,特殊情况必须经医院证明,大会裁判长许可,否则扣该队总分2分。

2、大会期间,如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违反竞赛规程者,取消该项目比赛资格和成绩,并通报批评,追回奖励,同时取消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资格。

3、综合测评附加分说明

根据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1.6.2规定个人及集体在校级体育竞赛中获奖者:

第一名加0.5;第二、三名加0.4;第四、五、六名加0.3;第七、八名加0.2分。

根据综合测评实施细则1.7规定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但未获奖者加0.02分。

以上附加分细则如有变动,请以最新规定为准。

 

欢迎2020级新生积极报名参加兰州大学2020新生运动会,详情请进群咨询

 

                                                         图片1.png

化学化工学院学工组

2020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