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2019级本科生年级分会干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1 11:21:36 点击量:

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

为保证本年级日常学生工作有序、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现需在我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中选拔学生会年级分会主席(兼年级团总支书记)、年级分会生活部长、年级分会学习部长各1名,相关事宜如下:

一、选拔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热爱集体,关心他人;

2.对学生工具有较高的积极性、主动性,且具有较高的心理素质、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能妥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3.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4.有相关干部经历者优先。

二、选拔程序

请有意向者先递交申请书(需包含个人基本信息,学生干部经历,荣誉获得,学业成绩,对学生会年级分会干部工作的认识等信息)申请书请2020923日(周18:00前交至院学工组老师处(榆中校区行政楼25#247室)进行初步审核。

学院学生工作组将对初选确定的同学进行面试考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化学化工学院学工组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