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春季学期研究生宿舍检查走访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06-01 19:26:22 点击量:


2020年5月30日-31日,根据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关于开展春季学期研究生宿舍检查走访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我院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走访。

本次检查走访共涉及397间宿舍,918名研究生。其中存在“宿舍内吸烟喝酒”情况的宿舍2间,涉及2名研究生;未发现有宿舍内饲养宠物、电插排安全隐患、宿舍外租床位和留宿他人的情况;宿舍卫生情况优秀宿舍173间,涉及434名研究生,良好宿舍222间,涉及477名研究生,较差宿舍2间,涉及7名研究生。


存在主要问题

楼宇号

宿舍号

姓名

宿舍内吸烟喝酒

5号楼

109、231

任伟、庄志远

宿舍卫生较差

12号楼

129、131

朱倩、范梦影、李慧清、黄亚娟、马博文、杨冰洁、张航

待查宿舍(无人值守或因故未打开房门)

5号楼

317、401、402、406、412、416、424、427、623、641

吴明中、王睿、王涛、刘土铭、单昌甫、王玉照、卫文宣、魏万旭、李超锐、史云磊

 

请存在问题的宿舍进行自查整改,6月2-3日,将对问题宿舍整改情况进行二次检查(同时对第一次检查中因无人值守且未打开房门的宿舍进行再次检查),整改后仍不达标的宿舍,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二次通报,并告知宿舍成员相关导师,由导师进行督导和批评教育,有必要时由导师前往宿舍进行现场检查。二次通报整改后仍不达标的宿舍,在全院范围内进行第三次通报并黑榜公示,取消该宿舍成员当年度评优资格,取消相关个人当年度各类校友及社会类奖助学金评定资格。

附件: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宿舍信息统计表(结果汇总).xls

          

                二次检查情况(6月2-3日).xls

 

化学化工学院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