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评定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7 11:11:59 点击量:

各年级:

为了鼓励品学兼优,特别是立志科学研究、继续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的三、四年级优秀本科生。现将奖学金评定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定名额

每年奖励10名本科生,每人奖励人民币伍仟元整,本年度奖励2016级本科生3人,2017级本科生7人。

二、评选条件

1、2016级本科生中被大连化物所录取的推免生或统考生;

2、2017级获奖学生的专业成绩排名位于专业前10%;

3、若参加国家、省、校各级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或国家基金委“人才培养基地”科研训练项目者,可考虑从诸如此类获选优秀项目中遴选。项目导师书面推荐科研能力突出者,成绩排名可适当放宽;

4、2017级获得大连化物所奖学金的同学必须申请大连化物所夏令营。

三、评选时间和程序

1.学生网上申请阶段(5月27日-5月29日)

符合条件的学生登陆学生工作管理系统网上申请,并将申请书和相关证明材料交到榆中校区25#249办公室或本部校区资料楼304办公室。

2.年级评审阶段(6月1日-6月2日)

6月1日前,辅导员按要求进行网上审核,同时通知受助学生填写附件1。

3.学院评审公示阶段(6月3日-6月5日)

学院网上审核后将评审结果通过学院网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化学化工学院学工组

2020年5月27日

附件1:大连化物所奖学金评定名册--2020.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