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年末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9-12-16 16:49:00 点击量:

 

2019年12月14日-15日,根据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关于开展年末研究生宿舍安全和卫生检查的通知》要求,对我院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共涉及397间宿舍,918名研究生。其中存在“宿舍内吸烟喝酒”情况的宿舍1间,涉及1名研究生;未发现有宿舍内饲养宠物、电插排安全隐患、宿舍外租床位和留宿他人的情况;宿舍卫生情况优秀宿舍187间,涉及483名研究生,良好宿舍206间,涉及427名研究生,较差宿舍4间,涉及8名研究生。


存在主要问题

楼宇号

宿舍号

姓名

宿舍内吸烟喝酒

5号楼

238

王崧

宿舍卫生较差

4号楼

402

靳鹏、杨北鸿、任富军、马斌

5号楼

303、304、307

徐梓轩、孙轲、苏佩峰、王智鹏

 

请存在问题的宿舍进行自查整改,12月21-22日,将对问题宿舍整改情况进行二次检查,整改后仍不达标的宿舍,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二次通报,并告知宿舍成员相关导师,由导师进行督导和批评教育,有必要时由导师前往宿舍进行现场检查。二次通报整改后仍不达标的宿舍,在全院范围内进行第三次通报并黑榜公示,取消该宿舍成员当年度评优资格,取消相关个人当年度各类校友及社会类奖助学金评定资格。

附件: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宿舍检查情况汇总表检查结果汇总表20191216.xlsx


 

化学化工学院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