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化学化工学院2019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5 15:11:49 点击量: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2019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团联发〔2019〕6号)、《关于公布2019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立项结果的通知》(团联发〔2019〕7号)和《关于公布2019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关于进行2019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结项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为督促各立项项目按时结项,现将我院2019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2019年12月7日上午9:00

二、答辩地点:新化学楼201会议室

三、答辩要求:

1. 项目负责人填写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2),撰写结项论文/报告,墙报文稿(尺寸为90(宽)*120(高)cm)电子版上传至团委综合业务管理系统(不超过5W),同时发送至hxtw@lzu.edu.cn,纸质版交到25#249。

2. 项目负责人填写“第二课堂”各院学生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信息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hxtw@lzu.edu.cn 。

3. 项目若有公开发表论文、申请专利、注册公司等成果(成果为实物的,提供实物照片和说明),须在“管理系统”中一并提交,并将成果复印件单独提交至25#249。

4.项目负责人以PPT汇报方式答辩,主要从项目意义、项目创新点及特色、项目完成情况、项目取得的成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答辩时间分为项目学生负责人汇报(4分钟)和专家提问(3分钟)。

5.结题答辩PPT在答辩前由学生在“管理系统”中以附件形式上传。

6.不参加答辩者视为自动终止其项目。

7.所有材料需在答辩前提交,不按时提交材料者不予结项。

四、材料提交

12月4日下午16:30前将电子版墙报、结项报告书、结项论文/报告、项目论文及成果证明材料等放在同一压缩包(以“抽签序号.姓名”命名)和答辩PPT(以“抽签序号.姓名”命名)发至邮箱hxtw@lzu.edu.cn,邮件主题为“校创结项材料-姓名”,纸质版结项报告书、结项论文/报告、项目论文及成果证明材料交至办公楼25#249。

附件1.结项答辩名单.xlsx

附件2.2019年兰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结项报告书.doc.doc

附件3.2019年兰州大学“第二课堂”各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信息统计表.xlsx.xlsx




化学化工学院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