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兰州大学第六届化学(类)专业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5 15:11:06 点击量:

一、活动实施目的

化学科技创新能力是化学(类)专业大学生创造素质中的一个重要内容,也是科技活动的灵魂。为了激发化学(类)专业大学生勤奋学习、崇尚科学、追求真知的热情,培养大学生科学研究的基本方法和严谨的科研作风,提高我校化学(类)专业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现我校化学(类)专业本科生科研训练成效,鼓励本科生积极投身课外科技与学术交流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决定举办兰州大学第六届化学(类)专业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交流会。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  间:2019年12月7日9:00-17:00

地  点:化学化工学院化学资料楼5楼报告厅

参会对象:全校化学(类)专业的本科生

三、活动形式及要求

1.每个项目团队派一名学生用PowerPoint进行口头汇报参加科技创新活动的情况,包括取得的研究成果、收获和体会。汇报时间4分钟,专家和参会学生提问3分钟。由于会议时间有限,请严格控制汇报时间。电子版于12月5日前发至邮箱:hxtw@lzu.edu.cn。

2.每个项目团队派一名学生以墙报形式展示参加科技创新活动取得的成果,墙报尺寸为90(宽)*120(高)cm。墙报文稿的电子版于12月4日前发至邮箱hxtw@lzu.edu.cn。

3.参加口头汇报的团队成员与参加墙报展示的团队成员不重复。

4.本次活动设“我最喜爱的科技项目”和“我最喜爱的墙报项目”两个奖项。其中“我最喜爱的科技项目”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我最喜爱的墙报项目”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化学化工学院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