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兰州大学第二十一届“身边化学”系列活动之“化学与你”征图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8 09:32:04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了给身边的老师同学普及化学科学知识、提供解决身边相关化学问题的方法,激发广大同学对身边化学知识的兴趣,由兰州大学教务处主办,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萃英学院承办的兰州大学第二十一届“身边化学”系列活动正式启动,用化学原理揭示身边的事实,来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身边化学大揭秘,让同学们在用化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对化学有更加浓郁的兴趣,建立起对自然科学的热爱与尊重;让同学们在竞赛和比拼中,对化学知识有更宽更深的了解,真正实现将化学知识活学活用。

活动内容与要求:

“身边化学”系列活动之“化学与你”征图活动,面向兰州大学全体本科生,征集“化学与你”相关照片,内容可以是你在实验过程中亲身拍摄下的任何场景,或是在其他地方目睹到的趣味实验,或是化学实验技巧在生活中的实践与应用。活动目的在于通过展示同学们拍摄的点点滴滴,激发同学们对于实验的热情与兴趣,化学在生活中处处都存在。

投稿要求:

电子版:总像素不低于300万,文件大小不低于300k。

投稿方式:

于11月23日18:00前将电子版作品发送至邮箱mmli19@lzu.edu.cn,文件命名格式为:年级-学院-姓名(电话号码),例如2019级-化学化工学院-大白(18368910000) 。

评比规则:由协办单位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组织评选。

奖励规则:评选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三个,优秀奖五个。

 

主办单位:兰州大学教务处

      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