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等八学院联合举办2019年上半年 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26 09:39:00 点击量:

       420日—21日,化学化工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历史文化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基础医学院、法学院等8个学院联合举办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围绕“深入学习党史,坚定信念跟党走”、“ 认真学习党章,增强对党的认识”、“ 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青年先锋”等三个主题,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刘继华、杨志超、王彦涛和李东坡分别在榆中校区和城关校区进行了6场讲座,共计6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化学化工学院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20191115图.jpg

    通过培训,积极分子们对党史党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等基本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加深了对社会主义道路的认识,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和践行,加深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和责任的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理论和科学文化知识,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奋勇作为,按照《党章》要求,对照党员标准,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0191115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