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学习中国共产党兰州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有机一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5 10:14:00 点击量:

2020年11月2日,有机一所党支部通过线下讨论交流的方式开展“学习兰州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谭梓健主持。

会议中,支部书记谭梓健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了马小洁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兰州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 奋发图强 加速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并在报告学习结束后就报告内容及自己的感受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讨论认为,在提高个人综合素养的同时,我们应把国家战略、学校目标和个人发展深度融合;作为一名化学方向的学生,应以独树一帜的态度在科学技术领域不断追求卓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学习之余,我们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与时俱进,紧跟党的步伐,立志报国奉献,争创一流。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党员同志均充分认识到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并表示将从自身行动开始做起,为全面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