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分析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7 09:49:00 点击量:

2020年9月5日,中共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分析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题的党员大会。

支部书记高子茜给大家分享了关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重温《中国共产党创立之路》《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和第二卷等历史内容。


图片20.png

高子茜同志给大家推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供大家学习阅读。

会议最后,高子茜同志提到,党员同志要随时随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发表文章、批示指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