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谱兰大新篇 ——无机化学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09:46:00 点击量:

2020年6月29日,无机化学教工党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谱兰大新篇”为主题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唐瑜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共同观看了文献纪录片《信仰的力量》部分内容,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最后,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刘松清老师的感人事迹。

学习后,联系党支部实际情况,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稳定、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党支部书记唐瑜指出,全体党员应在学习党史中,自觉对标看齐,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支部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学习、领悟党史,以事业为重、以担当为荣,自觉传承,汲取力量。用革命先烈先辈的感人事迹、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鼓舞自己,用身边榜样陶冶道德情操,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