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做好健康监测,加强人文关怀,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中提升组织力——高分子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2 18:15:05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安排,增强学生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意识和能力,5月15日,高分子研究生党支部在第一化学楼3004开展了“做好健康监测,加强人文关怀,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中提升组织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师玉婷同志主持。

会上,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和教育部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主要内容。

学习结束后,所有党员同志交流了学习感受。大家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行动影响他人,形成全民抗“疫”的氛围。弘扬正能量,传播主旋律,引导更多学生群体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国家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发声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