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大化中心教工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榆中教工党支部 开展结对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5 10:05:00 点击量:

    为了贯彻教育部发布的2019年工作要点中关于加强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的精神,加强高校基层教师党支部建设,更好地开展实验教学工作,2019225日新学期伊始,化学化工学院大化中心教工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榆中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活动特邀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芳同志参加和指导。

新闻3.jpg

    双方支部在榆中校区贺兰堂互相介绍了各自的党建概况和党员组成,学习了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探讨了新学期结对共建的新目标和新的发展理念,深入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并在各自工作领域就如何创新实验教学、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双方一致认为,党支部结对共建可以有效发挥不同支部之间的优势,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和促进的方式,形成支部之间和党员之间的良好互动和进步,今后不仅在支部建设上联合开展座谈交流、支部主题党日、微党课学习等系列“两学一做”活动,而且在实验教学工作中共同求新、求发展、求创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基层党支部更高质量的建设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