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关于“学习兰州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9 18:49:32 点击量:

各支部:

中国共产党兰州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已于10月19日胜利闭幕。本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校“双一流”建设步入新阶段,并取得显著成效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现就“学习兰州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发展的主要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晰了学校的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提出了新时代建设发展的战略目标和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为学校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全体党员要从全局和长远的高度,充分认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为全面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二、学习内容

学习领会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重点学习领会马小洁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兰州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 奋发图强 加速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

三、工作要求

党支部11月8日之前完成主题党日活动,并及时将活动情况上传至甘肃党建,新闻发送到hxdwb@l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