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坚定信念、咬紧牙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物化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5 10:23:24 点击量:

2020年3月1日上午10:00物理化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成员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坚定信念、咬紧牙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的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丁勇主持。

党支部书记丁勇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转达了2月25日学校党委常委会议精神。各位党员学习我校医护人员在抗“疫”一线的英勇事迹。

 物化教工党支部_副本.jpg

党员们一致表示:向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和学习,积极参与到抗“疫”中。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坚定信仰、牢记使命,紧密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并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需要帮助的群众、老师和学生,多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