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坚定信念、咬紧牙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分析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5 10:18:39 点击量:

2020年3月2日下午,化学院分析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以“万众一心,共同抗疫”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主要包括了三个方面的内容:1.学习当前疫情相关文件;2.分享当前疫情相关的科研动态及成果;3.讨论如何在疫情期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群策群力,共抗疫情。

 支部书记蒲巧生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在抗疫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工作中也要积极争先,克服当前困难、充分考虑学生的个体差异,踏踏实实完成教学和科研任务。

据统计,截至本日,本支部14名党员共计为本次新冠肺炎疫情捐款36人次,总金额达到8448元,共参与或支持申请疫情专项项目8项,为本次抗疫积极贡献人力物力。

分析教工党支部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