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坚定信念、咬紧牙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高分子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5 10:16:33 点击量:

2020年3月2日,高分子教工党支部以“坚定信念、咬紧牙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少瑜主持,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

 高分子_副本.jpg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我校党委常委会议精神和我校医护人员在抗疫一线的英勇事迹;在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和先进事迹后,联系高分子教工党支部实际情况,讨论了支部后续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广大党员和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我们一定要认真领会和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为疫情防控、保持经济社会良好发展、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党员的力量。总书记的话既是斩钉截铁的命令、又是鼓舞人心的激励。

最后,高分子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务实做好返校返岗工作,全面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积极开展力所能及的帮扶慰问、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推进重要的科研和其他必要的工作,有课的老师安排好线上教学,切实服务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保障全年工作顺利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