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关于开展“坚定信念、咬紧牙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8 13:48:01 点击量:

各党支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现就全院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念、咬紧牙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能不能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大考验。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领导责任,特别是抓落实的职责,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广大党员教师和青年学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坚定信仰、牢记使命,紧密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二、活动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2.学习2月25日学校党委常委会议精神;

3.学习我校医护人员在抗“疫”一线的英勇事迹;

4.积极开展力所能及的帮扶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三、工作要求

1.加强督促指导。党支部要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确保活动全覆盖、高质量。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线上活动,并于3月5日前完成,并将活动情况上传至甘肃党建,活动新闻和照片发到hxdwb@lzu.edu.cn

2.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各党支部要继续大力挖掘广大师生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及返乡参加当地疫情防控生动场景,把疫情防控斗争中激发出的昂扬斗志和无畏精神转化为强校兴校的强大动力。宣传报道材料及时发送至hxdwb@lzu.edu.cn

 

 

             中共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