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及转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4 00:00:00 点击量:

各党支部:

学院党委定于11月开展本学期党员发展及转正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党员发展汇报。拟定于11月4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资料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书记办公会,听取各支部党员发展情况汇报,请党支部书记在此之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发展党员基本情况介绍等)。请研究生党支部在发展和转正党员前征求导师意见。

2.党员转正。请准备好相关材料,如需调取档案,请提前与党委办公室张老师联系。转正党员根据转正时间各党支部自行召开党支部大会,并最终于支部大会召开后的3个工作日内将材料填写完整后交于学院党委办公室304。

3.新发展党员的支部在11月5日-7日期间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党员发展事宜,并于11月8日17:00前将新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所有材料报送院办304。

未尽事宜随时联系张老师,电话:8912583。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