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道(十五)】应化化工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化学化工学院院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0 00:00:00 点击量:

2019年10月9日中午12点,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应化化工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化学化工学院院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满怀着敬意与期待,大家走进了化学化工学院院史馆,从教学科研成果,到领导光辉事迹,再到学院辉煌成就,看着一篇篇文字、一幅幅图画、一个个奖杯,仿佛看到了学院七十多年所经历的风风雨雨。从旧时代到新时代,一代代兰大人秉承着艰苦奋斗、独树一帜的校训,坚守在大西北这块土地上,以严谨的科研态度,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整个参观过程中,能听到的只有挪动脚步所发出的声音,每个人都沉浸在化学化工学院的这部史书之中,被前辈老师们的精神所感染,被学院所取得的成就所震撼。大家深刻认识到学院的今天来之不易,学院的未来必将更加辉煌。通过参观,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在借鉴与反思中坚定了初心。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深度切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加深了应化化工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具有重要意义。